关于2021-2022-1学期不合格课程补(缓)考安排的通知

2022年01月14日 09:17  点击:[]

各小班:

2021-2022-1学期不合格课程补(缓)考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2月18日至20日(-1周周五上午至-1周周日下午,考试周次为“-1”代表开学报到周)。考生具体考试时间请以教务系统上的安排为准。

二、考试课程

1.本次考试包括所有课终考核不合格课程、缓考申请或因疫情延考申请审核通过的课程。

2.平时考核环节或实践教学环节不合格的课程及学生旷考或考试违规违纪的课程不安排补考(平时成绩查看流程:登录教务系统—“学生-课业信息”—学期选择2021-2022-1—网上选(退)课—选课情况(退课)—平时成绩—点击查看)。

三、考试查询

1.查询时间:2022年2月14日12:00始

2.查询流程:教务系统→学生-考试信息→课程缓补考安排→考试安排查询。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返校计划,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看具体考试信息,勿错过考试时间

2.未携带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逾时考生作缺考处;考生应遵守考场规则,对于违反考场规则的考生,取消考试成绩,按《学生管理工作规定》进行处理。

3.所有课程考试(含堂下考试)必须到考场签到后方可参加考试,当场考试结束后未签到者作缺考处理堂下考试(考核方式为课程报告、课程论文或实验设计等)完成后须由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在规定时间内2月21日上午9:00—12:00至相应校区教务科(部)成绩管理老师处签字提交答卷,未按要求交卷者考试成绩以零分记载

4.考试期间,全体师生应按学校当时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需校内隔离的考生考试时间以教务系统上安排的考试时间为准,考试地点将设在校内隔离点。

5.如有疑问,请于2022年2月21日上班时间到相应校区教务科(部)咨询

雅安校区 0835-2882929(刘老师)

食品学院联系电话 0835-2882187(易老师)

食品学院

2022年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全面开展本科和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对2021-2022-1学期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