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通本科双学位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说明

2018年01月09日 18:30  点击:[]


  了增强本科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切实缓解就业压力,我校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双学位”教育的通知》及《四川农业大学本科生双学位实施方案》精神,制订了双学位人才培养方案,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开展双学位教育的专业

   我校在农学、理学等7个学科门类的14个专业开展双学位教育。

   二、课程设置

   每个双学位专业设置了该专业必需的专业基础课程、专业课程及实践教学16-24门,包括该专业的核心课程和重要课程,确保培养质量。因通识基础课程为全校公共必修课程,学生在第一学位专业已修读,故双学位人才培养方案不再设置。

   三、学分要求

双学位专业的学分不低于70学分,理学、工学类专业最低学分不低于80学分,课程学分和学时与跨学科门类第一学位专业的同一课程保持一致。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条:四川农业大学双学士教育学位授予细则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双学位培养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