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党章,遵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18日 09:40  点击:[]

4月16日食品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十教开展了主题为“学党章,遵条例”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以加强活动成员对党章的认识,增强党员意识。

活动主要分为理论学习与交流总结。各本科生党支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对于党的理论知识集中展开学习讨论。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采用游戏接龙的形式,让支部各同志在游戏中学会灵活应用党章知识。来自食工201702的袁鎏镓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大和新党章的学习和思考,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我们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党支部通过观看纪录片《西南联大》了解“八音合奏,终和且平”的历史故事,激发了各成员的爱国热情。包装工程党支部的同志则自主学习党章规程长达40分钟,边学习边进行笔记,最后通过集体分享交流表达自己关于党章的思考和体会。

最后各支部对于党章和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进行了交流总结,提出了自己对于党的发展建设的期望,并表示对于党员来说学习党章在提升党性上起了较大作用。来自包装201601的黄禹鑫说:“党日活动应当针对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注重身边人讲身边事,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对党章和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提醒和督促各学生党员进行自我反思和总结,有利于下一步党支部工作计划的开展。

上一条:食品学院关于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事宜安排 下一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不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