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第二次红色经典电影观影会

2019年05月27日 15:59  点击:[]

  5月25日晚,食品学院党委组织的第二次红色经典电影观影会在十教A202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包括食质本科生学生党员以及第85期入党积极分子五十余人。

  本次活动观看的影片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作品—《建国大业》,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建国前夕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影片以第一届中 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筹备为主线,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那段风云岁月。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认真跟随影片见证大国建设的辉煌征途。当影片播放到毛主席庄严宣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的那一刻,教室里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现场氛围达到高潮。最后,随着电影的结束,大家有序退场。

  此次观影活动对参与同学来说,不仅是一场精神盛宴,更是心灵的洗礼,加深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自己肩负的使命与责任进行思考。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办第三次红色经典电影观影会 下一条:关于食品学院2017级科硕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