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第三次红色经典电影观影会

2019年06月03日 15:41  点击:[]

6月1日晚,食品学院党委组织的第三次红色经典电影观影会在十教A202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包括食工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以及第86期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

本次活动观看的影片是向建军90周年献礼的红色剿匪剧—《智取威虎山》。影片讲述了在解放战争初期,一支以杨子荣、少剑波为首的解放军剿匪小分队遵照上级指示,深入敌后,在敌强我弱极为不利的形势下,以革命的大智大勇歼灭顽匪的战斗历程。

攻打威虎山是此片的高潮,白雪皑皑,林海茫茫,小分队身穿白色披风,滑翔林海雪原,飞跃老鹰嘴,动作矫健帅气,还有各种惊险奇特的打斗动作,强烈冲击着观众的听觉和视觉。最终,小分队用他们的智慧与战术,以三十多人的力量消灭了三百多号土匪,影片也就此剧终。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近2个小时,这部电影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的来之不易以及共产党员英勇无畏的精神,从而引导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把握当下,继往开来,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办第四次红色经典电影观影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办第二次红色经典电影观影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