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第四次红色经典电影观影会

2019年06月05日 17:41  点击:[]

6月4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组织的第四次红色经典电影观影会在十教A202举办。此次观影活动参加的人员包括食教本科生学生党员、食工本科生学生党员以及87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一百余人。

本次观影活动的影片名为《集结号》。该影片主要讲述这样一个故事:1948年的淮海战役,中国人民解放军与国民党军队的战斗空前惨烈。九连连长谷子地接受了一项阻击战的任务,他与团长约定以集结号作为撤退的号令,如果集结号不吹响,全连必须坚持到最后一刻。

该片一开场就是在一座废弃的旧窑场里,47名战士奋勇厮杀。生动的画面,真实的情景,战士们艰苦的战斗环境也将观众带入了影片中的战争年代。最后,谷子地和他的47个战友一同被授予战斗英雄的荣誉称号,影片也到此结束。

影片使成员们了解到解放军战士为了革命胜利,为了人民幸福,即便是抛头颅洒热血,也在所不惜的英勇精神。激励着成员们奋发向上,勇往直前,为祖国的持续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食品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办第三次红色经典电影观影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