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逐梦启航 青春飞扬”创新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3日 12:07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6月11日,食品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开展“逐梦启航 青春飞扬”创新党日活动。

食教本科生党支部成员朗诵的《中华少年》,抒发了少年们对勇往直前的热情,展现了当代青年对追逐理想的执着,接着食教201602的吴旭东同志一段简短的演讲----《祖国在我心中》,又将建国70年以来祖国的突飞猛进展现在了大家眼前;食工201601周玉琢同学通过对建国70年艰苦历程的PPT展示以及食工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对《祖国颂》的深情朗诵,以此赞扬中国自1949年建国以来,在这70年岁月里的峥嵘岁月;食质本科生党支部到雅安市博物馆、西康博物馆、雅安市烈士陵园这三个红色文化基地的走访拍摄,以此真切的感受红军在长征过程中的艰辛;包装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则一起观看了视频《今日中国,如你所愿》,进行心得体会的分享,包装201701的郑燕同志说:“我们要感恩祖国,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祖国的建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也坚定了大家为祖国奉献自我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党课唱主角 下一条:食品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