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党团双优联创活动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1年01月01日 08:30 唐海林 段玉丽 点击:[]

12月31日,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10-A412举行党团双优联创活动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持续2个小时,12位党支部成员以及39位2020级团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顺发首先对党支部构成以及支部成员在学习、科创、志愿实践方面的取得的成绩。自双优联创开展以来,食工本科生党支部积极构建学生党支部建设与学风建设联动机制,积极推动学风建设。据了解,本学年本支部共有7名本科生获得推免资格,占食工专业本年推免名额的78%,且支部成员成绩分别囊括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7级、18级、19级第一。立足过往成绩,李顺发对支部2020-2021年党团双优联创项目成员表达了真挚期望,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与优秀同行,争做模范先锋,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支部成员唐海林围绕活动目的、执行方案和预期成果3个板块对此次“食”全“食”美党团双优联创项目进行介绍。本次项目创新运行管理机制,通过前期党支部成员多次集中讨论,总结过往经验、明确改革目的、学习优秀范例,最终确定采用“积分制+流动兴趣小组”模式,在抓牢学风建设这个核心目标的同时,助力成员多元化发展。介绍间隙,各个小组的负责人对本小组工作进行安排和展望。

最后,各组分别开展破冰游戏,各成员积极参与,通过“相同点连线”加深彼此认识。

伴随着欢声笑语,见面会逐渐进入尾声。李顺发进行见面会总结,再次对参与项目的2020级同学表示欢迎,预祝本次项目顺利完成。

上一条:食品学院关于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党团双优联创特色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