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分党校举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0年10月27日 10:04  点击:[]

10月24日下午,食品学院分党校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十教举行。食品学院分党校校长、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副教授、学院党委办公室相关老师和117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学员们分组讲述了 “践行川农大精神,做优秀食品人”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的立意、构思以及在活动中的感触与体会,展示了历时半个多月的实践成果。学员们以采访、诗歌朗诵、情景剧、历史档案回顾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他们对于“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川农大精神的理解,明确了作为新一代食品人的责任和担当。

学员代表王申玥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党课学习体验,“四次专题党课,每位老师从不同的角度让我们再次学习了党的基础知识,但同时又都给我们传递了一个信号--提高综合素质,争当先锋模范,以更好的姿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她呼吁全体学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实践,热心服务群众,带领身边的人一同进步,共同创建优良学风,营造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院风学风”。

典礼上,曾小波为本期党校培训班10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以及给学员代表发放结业证书,并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增强身份意识;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主动用专业理论指导实践,努力成长为社会和行业需要的有用人才,为食品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2019级驻班党员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党委举行党建工作专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