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党员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2020年11月27日 14:46 李怡滔、张丽娜 点击:[]

近日,随着食品学院党委接收预备党员工作接近尾声,各学生党支部陆续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在46名新接收预备党员拥有“政治生日”的特殊时刻,各支部其他学生党员也同过“政治生日”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重的仪式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勉励自己恪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奉献。

宣誓结束,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的唐海林难掩激动,“当我高举右拳,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时,心中涌起了无限自豪感,9000多万中国共产党党员情怀激荡,将个人追求与社会目标统一起来,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维系在一起,‘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是最浪漫的事。”

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党支部的李怡滔同样感触颇深,“站在党旗下说出入党誓词的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预备党员这个新身份带来的使命,我将永远铭记这一天面向党旗许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2020级科硕党支部谭钧芮说道:“入党誓词简明扼要,含义深刻,却是人生的行动指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依照入党誓词的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

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便意味着作出了坚定信仰共产主义的政治抉择,作出了将自己的一切交给党的庄严承诺。食品学院各学生党员将牢记初心,坚定决心,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关于党团双优联创特色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