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党支部基本要素建设清查摸底的通知

2021年11月14日 18:23  点击:[]

全院各党支部

根据2021年11月9日校党委印发《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校党字〔2021〕174号,以下简称《计划》,见附件1),为推动2021年主要任务如期完成,现对食品学院党委所辖党支部进行清查摸底,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排范围

13个本科生、研究生、教工党支部。

二、摸排内容

对照支部基本要素建设,以支部设置、任务落实、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配备“五到位”为摸排重点,填写《党支部基本要素建设情况统计表》(附件2)。

三、摸排方式

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计划》进行专题学习,对照要求,对标补短,梳理汇总后对支部建设进行分析研判,明确具体整改举措,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确保2021年12月上旬前全面达标。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计划》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和第11次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要抓具体、具体抓。对“五到位”存在的问题,要即知即改、落地落实,确保年底前对标整改到位。

(二)资料上报。请各党支部于12月3日(星期五)前将汇总的《党支部基本要素建设情况统计表》和整改情况报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505919529@qq.com

联系人:张丽娜

联系电话:08352882172

 附件1: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pdf 

 附件2:党支部基本要素建设情况统计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14日

 

上一条: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食品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顺利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