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党课

2022年10月27日 18:19 文:孙锐 罗锦璇 图:孙锐 点击:[]

10月25日下午16:20,食品学院在1-412开展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党课。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瑞瑞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与。

课程伊始,汤瑞瑞便拿出《中国共产党章程》,与同学们共同学习总纲对中国共产党性质的描述。在本次党课中,汤瑞瑞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以及我们党的组织原则三部分,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全面小康,并通过具体实例勉励积极分子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坚决反对一切消极腐败现象,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谨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她以《焦点访谈-新的伟业 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视频资料,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领会民主集中制的科学内涵,引导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持党的组织原则,严守党的纪律规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迈进。

本次党课,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态度,提升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全面系统认识,加强了其自身思想修养。

上一条:关于食品学院2022年下半年拟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