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公寓党员服务岗招聘的通知

2018年12月25日 10:53  点击:[]

全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四自”功能,根据《四川省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学生公寓设立党员工作站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进行学生公寓党员服务岗招聘,具体内容如下:

岗位要求

1、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全日制在读学生,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

2、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国法校纪,自入学以来未受任何纪律处分;品行端正,团结同学,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师生认可度高。

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综合素质高,自入学以来无补考、重修。

4、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能够担任相应职务至少一年。

5、有一定的学生组织工作经验、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

二、岗位职责:

1、组长负责担任所在公寓QQ服务群学生信息员,及时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帮助同学解决或反映生活上的困难,每周填写上报《学生公寓服务群意见汇总表》(附件4);

2、负责巡查辖区内公共物品、公用设备和安全设施,发现损坏要及时报修或报告管理人员;

3、若发现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或不文明现象,如使用明火、违章用电、高声喧哗、占用公共空间等,应及时劝阻或报告管理人员;

4、负责联系辖区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关注辖区内同学的思想动态,起好表率作用和正面引领作用,共建和谐有序的住宿环境;

5、完成上级部门交付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流程:

1、每栋学生公寓设置党员服务岗2-5个,其中设组长一名,原则上服务岗辖区设在学生本人所住的楼栋。

2、符合岗位要求的同学按照自愿原则进行申请,于2019年1月3日上午9:00-11:00将《学生公寓党员服务岗申请表》(附件1)上交至所在学院党委办公室(综合楼231室),电子档发送至spxydjb@sina.com

3、学院参照《学生公寓党员服务岗名额分配表》(附件2)择优推荐。将填写好的《学生公寓学生党员服务岗推荐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3)及《学生公寓党员服务岗申请表》电子档打包发于1月11日前发送至18111522008@163.com

4、宿舍管理部门对推荐的志愿者进行面试及培训,根据面试情况进行分工。

三、考核评优

1、每学期由宿管部门负责组织考核,根据每位同学的信息反馈情况、解决问题质量、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考核。

2、考核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三个等级,按照总人数的20%评选优秀。

3、考核为优秀的同学获二课加分2分,良好的1.5分,合格的0.5分。

4、宿舍管理部门每学期将党员服务岗考核情况反馈至学院。

四、联系电话:宿管部门:0835-2882275 曾老师 18111522008 王同学;学院党委办:08352882172  张老师

五:附件:

 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学生公寓党员服务岗建设方案.pdf

 附件1:学生公寓党员服务岗申请表.docx

 附件2:学生公寓党员服务岗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3:学生公寓学生党员服务岗推荐人员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4:学生公寓服务群意见汇总表.xlsx

                                                                       2018年12月25日

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食工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理论知识学习交流”党日活动 下一条:陈代文副校长参加食品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党日学习并作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