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理论知识学习交流”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27日 09:28 食工本科生党支部 点击:[]

12月25日,食品学院食工本科生党支部在十教A615教室召开了主题为“理论知识学习交流”的党日活动,以加强组织成员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和理解,并增强自身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熟悉程度和提高自身思想意识。在本次活动中组织成员都在事前积极、认真学习,并在活动中做到了认真参与,将所学到知识用到活动中去。本次活动中成员积极参与交流分享、学习态度谦逊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党日活动分成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组织成员在活动开始初期先继续自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第二部分是通过组织成员之间一对一接龙形式,互相抽查问题,检验学习成果。回答正确的获得奖励。

首先由党支书刘慧同学对食工16-4班谢煜霏同学提问,谢煜霏同学就“党支部的成立,提出申请,相关单位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并批复的时间”这一问题进行阐述。紧接着由谢煜霏同学继续提问“有关党支部委员会人员人数上限”问题,食工15-3刘雨萱同学进行回答、解释。诸如此类问答形式,大家踊跃参与活动,积极回答问题,活动氛围良好。

此次党日活动,组织成员们积极参与,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了解的更加详细,学到了更多条例中的细节,并且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此次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上一条:食质本科生党支部“弘扬党风精神,促建川农学风”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关于学生公寓党员服务岗招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