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7-1团支部“凝聚精气神,做好开学第一堂团课”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16日 11:10 文/食工17-1 点击:[]

4月12日10时20分,食工17-1团支部以“凝聚精气神,做好开学第一堂团课”为主题开展的团日活动于10教A311顺利举行。

本次团日活动在一曲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团员聆听团团给四川学子的一封信,并且观看了“青春志愿,爱在社区”视频,了解了大学生参加志愿活动的意义。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的视频,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完成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的学习之后,重温了入团誓词。接着同学们观看了川剧与RAP相结合的《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同学们心中名为“爱国”的那团火。最后,一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宣告了团日活动的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更好地传达团委的精神,强化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团员们意识到自己应履行的责任,同时进一步加大团组织对团员青年、团员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让团组织与团员青年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全国抓学校”的工作思路等,做好准备。

上一条:“体育文化节”拼搏!激情!食品学子参加学校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赛 下一条:食工(职)18-1团支部“心之所向,素履以往”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