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拼搏!激情!食品学子参加学校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赛

2019年04月17日 14:42 文/杨雯净 图/杨鑫 点击:[]

2019年4月16日中午12点,阳光正好,我校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在雅安校区体育馆负一楼的羽毛球场举行,代表我院参赛的健儿们正蓄势待发,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

首先进行比赛开幕式,裁判员代表宣誓,代表比赛的公正公开;运动员代表宣誓,代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在此过后,由主办方体育学院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一开始的抽签就让人心跳加速,不知自己会面临怎样的对手。当然,相较于忌惮对手太强,导致信心缺失,更让人敬佩的是即使对战强队,队员们也会聚在一起商量战术,彼此加油,选择相信自己和队友。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各个场地都成为了激烈的战场。羽毛球与球拍碰撞声,运动鞋与地面的摩擦声,得分的欢呼声充斥着整个赛场,这是来自各个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充满活力的朝气。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竞技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锻炼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了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



上一条:“体育文化节”一拍既出,谁羽争锋—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食工17-1团支部“凝聚精气神,做好开学第一堂团课”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