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7-4“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28日 13:07 文/食工17-4 点击:[]

2019年4月25日晚19时30分,食工17-4团支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十教A31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农机17-1团支部班长杨宏同学,团支书谢帆同学,体育委员刘成辉同学等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

活动以集体起立唱团歌开始,接着由主持人黄昕怡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目的,同学们认真听讲,精神饱满。紧接着继续由黄昕怡同学为大家脱稿讲述了五四运动的相关内容及其伟大的历史意义,并与同学们互动进行问答小游戏,大家都踊跃发言。接下来全体同学一同演唱了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在唱完激动人心的歌曲后,同学们感慨万分。接着同学们以及嘉宾一同进行了“你画我猜”的小游戏将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精神状态良好也很积极,最后,活动以再次齐唱团歌结尾。

本次活动我们深刻学习到了五四爱国运动意义所在,也增进了小班同学之间的感情。我们会在以后的学风建设中,为新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食工16-4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18-3“踏梦精彩之旅,清楚蓄势待发”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