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6-4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28日 13:10 文/食工16-4 点击:[]

2019年4月23日,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食工16-4团支部全体同学在10教的A208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齐唱团歌,然后团支书播放了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大上讲话的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一时代解读既饱含着对近代以来中国历史的深刻洞悉,又彰显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宏伟愿景,为党带领人民开创未来指明了前进方向。在习近平总书记将近25分钟的讲话中,9次提及“中国梦”,44次提到“人民”,获得了10余次掌声,有关“中国梦”的论述更一度被掌声打断。他说,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中国梦”也是源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接着大家开始了提问环节,所有问题也是紧紧围绕主题。活动最后在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深刻地体悟到了,要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这就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实现中国梦,大学生是中坚力量,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心向党,建功立业。



上一条:“体育文化节”齐心协力,顽强拼搏!食品学子参加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 下一条:食工17-4“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