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17-1“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5月10日 10:41 文/食教17-1 点击:[]

2019年4月25日16时20分,食教17-1团支部全体同学在四川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A栋317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初,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团歌,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活动过程中,由吴永龙同学讲解的PPT为同学们介绍了活动背景、目的,五四运动以及党团章程,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五四运动的英勇事迹。团日活动号召全体同学以实际行动秉承先烈遗志,弘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旗帜,追求进步,发扬民主,崇尚科学。广大青年学生应该认清基本国情,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同学们踊跃地发表对这次团课学习的感想。活动的最后,全体起立,主持人带着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让五四精神更加的深入人心。最后以齐唱国歌以及团歌的方式结束了本次团日活动。

据悉,此次团日活动让全体同学都对革命先烈以及五四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青年是人生当中像黄金一样珍贵的时期,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一定要不负青春,摆正自己的位置,努力提升自我,在学业上实现人生价值。相信他们都会成为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上一条:“体育文化节”力量的凝聚,胜利的曙光—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顺利圆满结束 下一条:食工18-4“​‍缅怀革命先烈,放飞青春理想”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