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力量的凝聚,胜利的曙光—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顺利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13日 09:50 文/杨雯净 图/杨雯净 点击:[]

5月10日下午五时许,伴着柔和的斜阳,选手们接连到场,为即将举行的半决赛、决赛做足准备,凝聚全队的力量,来迎接胜利的曙光。

虽然阳光十分短暂,空气变得有些丝丝凉意,但这并不影响参赛选手的热情,前来助威加油的人也不在少数,使得赛场气氛更加热烈。在互相帮助着缠好了手上的纱布后,领队将大家集合起来布置战术,以便更好的应对这决定成败的一战。

一切准备就绪后,绳子一起,比赛双方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拧成了一股绳。哨声一响,选手们口中一起高呼“一二,一二”,使足了全身力气。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扬在操场上空。

经过一系列激烈的比拼后,最终,食品学院代表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各学院同学的凝聚力,更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积极拼搏的人生态度。


上一条:“体育文化节”奔跑吧,向着眼前的目标 下一条:食教17-1“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