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奔跑吧,向着眼前的目标

2019年05月13日 15:12 文/赖龙昕 图/赖龙昕 点击:[]

奔跑永不停止,青春永不落幕。

体育文化节—定向越野比赛在5月10日星期五晚圆满结束,食品学院定向越野代表队参加比赛。

七点半的三区操场,太阳悠悠落山,微风徐徐。在主持人的介绍与体育老师的温馨提示下,定向越野比赛正式开始了。

在各队队员拿到各自的路线以后,迈出脚步,依次向着自己的目标点出发。天色渐暗,只有一个个目标点闪烁着微光,这正是对同学们的方向的考验。虽然比赛中途下起了小雨,但阻止不了同学们对比赛的坚持。满是水的地图,拿在手上,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责任。即使浑身湿透,也不愿放弃团体的荣耀,坚持比赛,奋战到底。

最终,在苍茫夜色下,伴着滴滴答答的雨水,比赛结束。本次学院代表队虽未取得佳绩,但体会到了坚定目标的信念和永不放弃的精神。



上一条:“体育文化节”食院代表队参加排球比赛 下一条:“体育文化节”力量的凝聚,胜利的曙光—体育文化节拔河比赛顺利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