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食院代表队参加排球比赛

2019年05月14日 15:28 文/李惠 图/彭月 点击:[]

5月13日中午12:30,炎热的太阳挡不住同学们高涨的情绪,体育文化节—排球比赛在我校雅安校区老区操场准时举行,我院代表队与体育学院代表队进行了此次排球比赛的首场比赛。

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双方队员早早的就来到了比赛地点进行赛前热身,精神饱满。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我院的啦啦队很早就做好了准备,纸板上写着“骚粉队加油”“食品永不言败”等加油语句。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边的队员便开始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令场下的观众都欢呼不已。在体院强势拿下第一轮后,食院学子并不放弃,不断调整自己,此时场下的啦啦队也喊破嗓子为场上队员加油,对方发球时,一人喊“一传”,啦啦队则喊“哟”,我院发球时,则喊“好发球”,为队员们加油鼓气。我院采用精湛的拦网技术让对方频频失球,体院也不甘示弱,他们一次次精彩的扣球技术也让我们倍感压力,我院队员团结一致,最终顽强拿下第二局。但是我院最终没能抵抗住体院的强烈攻势,以1:3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此次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了高度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各队员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我院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上一条:“体育文化节”展形体之美,扬青春气息-首届健身健美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体育文化节”奔跑吧,向着眼前的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