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展形体之美,扬青春气息-首届健身健美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15日 16:15 文/赖龙昕 图/陈垦 点击:[]

提起健身健美,你是否就想起“州长”施瓦辛格健壮的体格和发达的肌肉?在我们身边,也同样存在“州长”。5月13日晚,四川农业大学首届体育文化节健身健美比赛在体育馆圆满结束。来自不同学院的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尽显风采,我食品学院学子亦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比赛在19点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健硕的身材和清晰的肌肉线条,展示着自己的刚强之美,为观众与评委呈现了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值得祝贺的是,我院陈垦同学在自行训练的情况下,获得了非体育专业组男子健体第三名。

本次比赛为川农的健身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健康活力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的机会。参赛选手们也为川农的健身健美爱好者们提供了典范,从而号召更多在校学生积极锻炼身体,并将学习科研和运动健体有机结合,营造乐观、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食工18-1 “树立青春典型,弘扬百年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体育文化节”食院代表队参加排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