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16-3“以青春致敬过去,用历史勉励自己”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5月15日 16:43 文/食教16-3 点击:[]

2019年5月14日,食教16-3团支部全体同学在10教B219举办了“以青春致敬过去,用历史勉励自己”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齐唱团歌,主持人通过PPT和视频向大家介绍了五四运动时期的英雄人物以及他们传递的五四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那段光辉而峥嵘的岁月中,学习并了解五四精神,继承并发扬五四精神。活动深入揭示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与实践要求,加强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研究,鼓励了同学们把继承传统和与时俱进结合起来。接下来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一些同学分享了身边具有五四精神的优秀青年,并与大家进行了五四精神的交流探讨。然后利用多媒体,各位同学对现代五四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齐唱团歌,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都深刻的认识了解了五四精神,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同学们在往后的生活学习中会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个五四好青年。另外,本次团日活动在团支部中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成长成才报效祖国的氛围,对班级起到了很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体育文化节”青春活力飞扬,踩出七彩阳光—健美操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食教18-1“深化爱国主义,弘扬革命文化”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