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18-1“深化爱国主义,弘扬革命文化”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2019年05月15日 16:36 文/食教18-1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5月10日下午14时,怀着对逝者的无限追忆,四川农业大学食教18-1团支部四十余人前往雅安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了“深化爱国主义,弘扬革命文化”为主题的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同学们到达烈士陵园后,在肖美玲的主持下纪念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一起齐唱团歌后,首先由主持人发表了对革命烈士追思以及崇敬,并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烈士的事迹。接着两位同学致辞,并且重新宣读了入团誓言。然后同学们有序的站在纪念碑前,向着纪念碑三鞠躬,寄托着我们对他们无限的敬意,最后同学们用一首团歌结束了团日活动。

这次的团日活动让生活在平静而安逸的同学们再次热血沸腾,纪念碑前那一次次鞠躬充满同学们对无数烈士们的敬意,让同学们知道现在美好安逸的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适应时代发展得要求,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努力学习,顽强拼搏,正真把爱国主义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团日活动已经结束,但在生活学习中同学们会保持对先烈们敬意努力先烈们学习,学会奉献,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食教16-3“以青春致敬过去,用历史勉励自己”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18-1 “树立青春典型,弘扬百年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