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7-2“牢记使命肩负责任,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29日 18:43 文/食质17-2 点击:[]

9月24日下午16时20分,为认真贯彻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共青团十六届三中全会部署,在团员青年中进一步唱响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旋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将个人成长奋斗融入国家发展、时代进步的潮流,食质17-2团支部于十教A615举办了以“牢记使命肩负责任,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国歌》,激昂的歌声,唤起了在场同学心底的爱国热情。主持人进行“国旗下的演讲”——《牢记使命,肩负责任》,并阅读《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提醒在座同学在这个特殊历史时期所肩负的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以及不应被遗忘的家国情怀。紧接着,主持人播放《与祖国共命运,与四川共发展》、《最好那一年》等两个视频,让在座同学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代年轻人肩负的时代使命,随后的互动环节中,两位同学谈到了自己的观看视频后的感受。随后,在场同学观看相关视频,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重温入团誓词。最后,在同学们的团歌声中,本次团日活动宣告结束。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本次团日活动,可以引导班级同学将个人成长奋斗融入国家发展、时代进步的潮流,激起同学们的家国情怀,认识到青年一代肩负的时代使命,同时增加同学们的相处机会,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提升班级凝聚力。

排版/李菲

上一条:包装19-3“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包装18-3“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