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19-3“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2019年09月29日 18:44 文/包装19-3 点击:[]

9月22日9:30,在一教212,为加深同学们对国旗的认识和热爱同时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忧患意识,包装19-1团支部与包装19-3团支部联合举办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包装19-3团支部团支书担任主持人,围绕中国国旗这一核心,主要介绍了国旗的诞生和它的重要意义,并从不同方面概述了个人、国旗与国的相互关系。活动初,全体学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对国旗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继而引发了全体同学对国旗历史的追溯。紧接着,主持人又对国旗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整个过程环环相扣,层层深入。活动过程中,主持人采取随机点名的方式,让同学们抒发感想,谈一谈自己眼中的护旗手与国家。同学都说认为:护旗手体现了一种对国家的坚守,同时也是一个极其高的荣誉。活动的最后,全体同学再一次起立,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伴随着同学们青春嘹亮的歌声,本次活动于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了中国国旗的相关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保卫国家,人人有责之信念。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国人民全体一心,与祖国共奋进!

排版/李菲

上一条:“体育文化节”奋勇拼搏,赛出风尚-2019年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冠军杯篮球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食质17-2“牢记使命肩负责任,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