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我院首战告捷

2019年10月21日 23:22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 点击:[]

10月21日中午13:00,四川农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雅安校区)在雅安校区老区篮球场举行,比赛由食品学院对阵法学院。中午12时左右,双方队员便早早来到赛场进行热身,准备比赛。12点40分,双方参赛选手、裁判员以及各工作人员准备就绪。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队员迸发出按捺已久的激情。比赛进程中,食品学院队员严密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展现了极佳的心理素质,法学院队员也热情高涨、全力以赴。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精妙娴熟,引来阵阵喝彩,场上场下都能感受到篮球赛的魅力与激情。比赛间隙,食品学院研生会为球员们送上了热水、葡萄糖,为队员补充体力。学院篮球队凭借完美的阵容和战术、高昂的斗志和默契的配合,最终以48:26的较大优势比分取得胜利。本次比赛是我院篮球队的首秀,如此大比分取得胜利也为日后的比赛呈献了一个完美的开端,激励人心,鼓舞士气。期待篮球队员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并预祝我院在此次篮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篮球赛是我校影响力较大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丰富研究生文化生活,锻炼研究生团队合作能力,增强研究生集体凝聚力,深受研究生同学的喜爱。相信今年我院研究生篮球队一定会再创辉煌,续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团结一体,为荣耀而战,2019年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冠军杯篮球赛顺利结束 下一条:赛出活力 赛出友谊—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新生杯足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