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体,为荣耀而战,2019年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冠军杯篮球赛顺利结束

2019年11月01日 09:32 图/徐哲 文/徐哲 点击:[]

经过了半个月的激励角逐,四川农业大学“冠军杯”篮球赛于2018年10月31日,中午12:30至晚上8:00点迎来了最后的决赛。

比赛过程中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场下的同学们也在为他们加油助威!运动员们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了此次比赛,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素质。

中午的三四名决赛中,食品学院女篮经历了一番苦战,最终于第四节最后时段连得四分锁定比赛胜利,荣获冠军杯季军,而之后的男篮三四名决赛中,水利水电学院凭借队员的出色发挥击败了生命科学学院。

晚间进行的男篮女篮决赛分别是机电学院男篮对阵体育学院男篮、生命科学学院女篮对阵体育学院女篮。纵使机电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实力上与体院仍有差距,但是他们仍竭尽全力,为我们献上了两场精彩的对决。

比赛结束后,由学校领导为获胜队伍及获得MVP的球员颁奖。也宣布了本次“冠军杯”篮球赛的圆满结束。

此次“冠军杯”篮球决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校新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体育文化节"食品学子参加2019年校园网球赛 下一条:四川农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我院首战告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