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食品学子参加2019年校园网球赛

2019年11月04日 14:52 图/陈凤美 文/陈凤美 点击:[]

11月2日上午8.30,我校“体育文化节”校园网球赛于新区网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多位领导致辞,希望众多运动员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如鹰展翅,翱翔蓝天。开幕式中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也相继发表了热情的宣言,表示在比赛中一定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竭力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本次比赛有17支队伍参加,经过一天的角逐,于下午落下帷幕。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们为了自己和学院的荣誉而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这也让同学们不仅充分的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更增强了彼此的友谊。

食品学院代表队在本次网球赛中取得了普通女子单打组二等奖,以及普通女子双打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条:“体育文化节”极限挑战:川农校园攀岩比赛赛况激烈 下一条:团结一体,为荣耀而战,2019年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冠军杯篮球赛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