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极限挑战:川农校园攀岩比赛赛况激烈

2019年11月11日 10:03 图/杨仕涛 文/杨仕涛 点击:[]

2019年11月9号由攀岩协会举办的四川农业大学攀岩比赛正式在体育学院开始,参赛队员是来自各个学院的攀岩爱好者。

早上8:30举行了甲组女子随机速度赛预赛、决赛和乙组男子攀石预赛、决赛。开赛前,裁判为大家进行了演示,确保参赛人员的安全。

比赛中,每个参赛人员都充满活力,积极配合裁判,努力攀爬,即使遇到困难也不放弃,为我们展现了运动员们的坚持不懈的精神,赛出来川农人的风采,赛出了川农人的水平。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甲组女子随机速度赛中我院姚星星第二名,李沐蓉第五名,谢守琴第七名。乙组男子攀石比赛我院廖敏第一名,季承银第六名,熊成杰第八名。恭喜他们,他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没有进入决赛的参赛人员也不要灰心,让我们从中收获快乐和经验,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展示出自己的风采。

岩上奋力攀登,岩下屏息观望

问鼎在望

下午13:30—16:00分别举行了乙组和甲组女子比赛攀石比赛预赛、决赛,甲组男子攀石比赛预赛、决赛,所有参赛人员都按时到场,在裁判的带领下每个参赛人员都进行了热身,防止肌肉拉伤。

“手好酸啊,但是还是好想再爬一遍!”

17:40举行了颁奖仪式,分别为女子和男子攀岩速度赛前八名,女子和男子攀石比赛前四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拍了合照。

攀岩的魅力在于,给选手挑战与突破自我的机会,让选手体验到独特的刺激。一名参赛人员赛后激动地说:“攀岩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挑战性,而且挑战过后释放自我的速降过程同样让我身心愉悦。”

据攀岩协会老师介绍,“攀岩在国际上一直是非常流行的一项运动,但出于装备与场地的限制,很多同学兴趣浓厚,但没有太多机会接触到。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攀岩,参与攀岩。”

上一条:青春与活力迎风绽放-食品学院2019新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体育文化节"食品学子参加2019年校园网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