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寻找川农最美寝室”宣讲会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13日 08:46  点击:[]

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打造学院寝室风貌,促进学院学子营造良好生活环境。11月10日19:30,由食品学院学生会自律部主办的2019年度“寻找川农最美寝室”宣讲会于十教A301圆满落幕。本次宣讲会特邀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熊睿婧、文娱部副部长张通越、宣教部副部长廖玟洁、学生权益部副部长黄鑫、团委双创部副部长董孝容及2018最美寝室代表担任此次宣讲会嘉宾,逾150名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时,宣讲会主讲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对“寻找川农最美寝室”活动初赛和复赛的主要赛程、参赛要求、评比细则以及奖项设置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活动强调寝室基础评分项需卫生整洁,不违反宿舍相关条例。宣讲会后期,2018级最美寝室代表进行了2018年最美寝室风采的展示与获奖经验的分享。

“寻找川农最美寝室”活动旨在于让大家通过自己的双手,用自己的独特构想打造属于自己的“家”。通过这样的方式,拉近室友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在新的环境找到归属感。

上一条:食工201801 “聚焦国家时政,争当爱国薪火传人”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青春与活力迎风绽放-食品学院2019新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