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201904“我与祖国共奋进——‘十年饮冰成中国梦,百年历程达中国腾’”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展开

2019年11月13日 16:15 文/食工201904 点击:[]

9月29日星期日14时30分在十教A312教室,由食工201904团支书杨华健和班长陆思频组织的团日活动顺利展开,参会人员包括食工201904团支部全员和食工201901,201902团支书。还有班助冀腾腾作为嘉宾协助开展团日活动并进行发言和总结。本次团会旨在回顾祖国发展的光辉历史与品味其中不易,在主持人眭世超和刘寰宇同学的讲解下,就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话题思考我与祖国的关系,大胆畅想未来。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唱响庄严的国歌,歌声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李海龙同学用沉稳的语调念出《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后,同学们各有所感,都对自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一员的时代使命有了更深的认同。而后,主持人从容不迫地对“我与祖国共奋进”的话题展开讲解,简言意骇而字正腔圆,场下也保持着良好的纪律和学习氛围。击鼓传花的互动形式,多样精彩而不失严肃的问答环节,精美短片《那一年》《与祖国共命运 与四川共发展》,这些富有创意的内容既加深了同学们的印象又丰富了活动内容。最后,唱响团歌,在主持人和班助的总结下活动圆满闭幕。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持人表述清晰流利,流程无纰漏,同学们深刻认识了我们的祖国饮冰卧雪仍奋进的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但团旗悬挂存在问题,台上台下互动不积极,视频时间占比大,这些问题有待改正。

上一条:食工(教育)201702“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教育)201902“中美贸易和香港问题”主题团日活动新闻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