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教育)201702“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13日 16:18 文/食工(教育)201702 点击:[]

9月27日下午16时30分,食工(教育)201702、201703团支部在十教a310开展了以“祖国发展我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与开学第一堂团课。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响应团委“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活动的号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首先,全体同学在主持人的组织下立正齐唱共青团歌。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然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辉煌成就,重温了入团誓词,并观看了《与祖国共命运 与四川同发展》纪录片,同学们积极参与观后感交流并各抒己见。交流结束后全体同学合唱《国歌》及《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澎湃的歌声在同学们的心中回荡,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自己对祖国正如歌曲中所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深切爱念。最后班长对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在高昂的团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切实受到爱国主义熏陶,培养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加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同学们对祖国及自己的成长作出回顾与展望,把自己的成长与祖国发展联系起来,树立远大志向,与祖国共奋进。

上一条:食工201902“一句话,毕生情,举国志之祖国的贴心棉袄”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201904“我与祖国共奋进——‘十年饮冰成中国梦,百年历程达中国腾’”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