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201902“一句话,毕生情,举国志之祖国的贴心棉袄”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13日 16:21 文/食工201902 点击:[]

2019年10月21日晚上19时30分,为弘扬培育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文化优秀传统,加强青年人的爱国情怀,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食工201902团支部在十教A715开展了以“一句话,一生情,举国志之祖国的贴心棉袄”为主题的第二次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齐唱。随后,主讲人桑周初同学就以“近代香港问题”为话题开始了团日活动的宣讲。从事发起因到发展现状再到未来预测,全体成员全神贯注地听主讲人讲解讲解香港问题。紧接着几位积极代表上台朗读了“同学们想对香港说的话”,热情饱满,真挚坦诚。最后,主持人分享了几组五星红旗的照片,讲述了胡锦涛在G20峰会上弯腰捡起国旗贴纸的事情,诚挚动人,深入人心。在全体成员高亢的团歌声中,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结束。班主任曹林和班助覃书满会后对此活动进行了总结,表扬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同学们虚心听讲,认真反思,为下一次更完美的团日活动做准备。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香港问题,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时事新闻,学会怎样热爱国家,互动环节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体现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意义。

上一条:食工(职)201901“爱我中华,不忘初心”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食工(教育)201702“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