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职)201901“爱我中华,不忘初心”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2019年11月13日 16:24 文/食工(职)201901 点击:[]

10月22日早上10时40分,食工(职)201901团支部在一教406团支部特开展主题为“爱我中华,不忘初心”团日活动,旨在要求同学们有作为中国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国家时政,争当爱国薪火传人的思想意识,让同学们全方面认识“五星红旗有十四亿护旗手”,进一步增强团员体质,培养团员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

团支部以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了活动序幕,接下来的活动涉及朗诵,演讲,观看有关中美贸易方面的视频等。此外,还设置了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热情投入,发表自己的感言。通过对香港问题,中美贸易摩擦的看法,对五星红旗有十四亿护旗手的感想等互动环节加深了同学们对“五星红旗有十四亿护旗手”的了解和其意义。从“中美贸易与香港问题”之角度,点明“我们都是护旗手”能帮助同学们养成关注时事的习惯,早日制定出人生目标。

由于经过团干小组认真的准备,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效果良好,没有出现工作失误。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感言,气氛活跃。但仍存在不足之处,比如由于事先没有了解教室设备版本,导致拷贝的其中一个视频无法放映。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国家,对五星红旗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作为国家的接班人,同学们要共同谋求中国人民的幸福,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说明: qq_pic_merged_1571754362756.jpg

上一条:食工(职)201801“聚焦国家时政,争当爱国薪火传人”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201902“一句话,毕生情,举国志之祖国的贴心棉袄”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