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职)201801“聚焦国家时政,争当爱国薪火传人”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13日 16:26 文/食工(职)201801 点击:[]

近期,香港问题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每一位爱国的中华儿女都在密切关注其走向,并且都在为“香港问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有义务了解此事,并且坚定的支持香港警察,支持伟大的祖国母亲。经过几周的策划准备工作,食工(职)201801团支部的同学们在10月23日上午10时30分于一教108举办十月“我们都是护旗手”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主持人紧密围绕“香港问题”与同学们展开学习讨论,在活动中涉及到了“香港问题”的导火索以及从正常游行演变到恶性游行的发展过程。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由人民日报发表的有关香港暴乱分子的相关暴行的视频。在观看视频过程中,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这个问题严峻性,但是同时也对祖国充满了信心,香港问题终究会回归平静,香港也必定会被还以安宁。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且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在团日活动上发表了感悟与见解,并且表示通过这次团日活动的举办,更加加深了对香港问题的形势走向的了解,同时更加坚定的相信祖国一定会解决“香港问题”。

上一条:食工(职)201903“一国两制始终是一国”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职)201901“爱我中华,不忘初心”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