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201904“聚焦国家时政,争当爱国薪火传人”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13日 16:32 文/食工201904 点击:[]

2019年10月26日,食工201904团支部于烈士陵园召开以“忆革命先烈,做薪火传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下午16时30分,全体成员相聚于体育馆,共同出发。进入烈士陵园门口前,讲解员王茹和曾渊博在此处为同学们讲解了烈士陵园的相关内容,旨在让同学们了解烈士陵园的历史意义。随后,在主持人郑驰的带领下,同学们到达了烈士陵园的第一站“烈士纪念碑”,同学们在满怀深情的合唱后,举办了献花仪式,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敬意。这些花由同学亲手制作,其中饱含了对于烈士们不惜舍己为人,也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做贡献的崇拜。该团支部同学表示将在此次活动后学习其精神内涵。随后全体成员参观了烈士陵园荷花池,其展现了烈士革命者在辛勤付出后,创造的和平盛世。在观赏荷花池后,团支部成员参观了烈士墓碑。在这沉重的气氛下,同学们缓缓地走过了这小路,一路低头默哀。

在本次团日活动的尾声,主持人以及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了香港问题,旨在教会同学们在极其复杂的国际环境下,理性看待问题。同时,在离开前全体成员举行了三分钟默哀仪式。本次团日活动旨在教育同学们用正确的思维角度去看待香港问题,积极维护国家领土完整,做国家的守护者。结束时,嘉宾冀腾腾对本次活动的总结,好在于心,改之于意,下午17时15分,团日活动在此结束。

上一条:食工201804“五星红旗有十四亿护旗手”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食工(职)201903“一国两制始终是一国”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