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职)201801“献言献策略学校发展”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13日 17:29 文/食质(职)201801 点击:[]

本学期已过半,由食质(职)201801团支部举办的团日活动于11月11日晚上19时30分在四川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A-319圆满完成。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献言献策学校发展。身为学子,应该对学校的发展拥有强烈的责任感,所以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更深的了解学校,且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上一份锦薄之力。

四川农业大学成立于1906年,至今已有113年的历史。一座百年名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师学生的共同努力。“民主”则是四川农业大学的一个标签,自学校成立以来,学校的领导便深入基层,听取老师和学生的意见,择优对学校的基础设施或教育方式进行改变。近年来四川农业大学因为民主上过几次热搜,无不体现四川农业大学的开放的教育理念以及民主的风气。近年来,我校飞速发展,被社会各界人士关注。频繁因为“民主组”“以学生为主”而上各大热搜榜,近年来我校成立学生代表,每年开展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开展之际,食质(职)18-1团支部展开团日活动,普及学生代表相关知识,并在团日活动中,收集支部成员对学校的意见,择优整理出来交由食质(职)18-1团支部的学生代表,并由食质(职)18-1团支部的学代在学代会上提出来,为学校的发展提出意见。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全方面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责任感,明白这些年来学校成就的来之不易,让同学们意识到学校的发展需要每个人发言献策;并且通过观看视频等环节,同学们对学校的发展建设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同学们观看视频后,各自写出对学校的意见,这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相处交流机会,利于班级内部建设。最重要的是,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大胆阐述意见。

上一条:“体育文化节”顽强拼搏,奋勇争先,2019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包装201901“关注国际热点,维护国家利益之中美贸易摩擦”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