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201901“关注国际热点,维护国家利益之中美贸易摩擦”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13日 17:17 文/包装201901 点击:[]

包装201901团支部于下午10月23日12时20分在一教303教室举行了团日活动,参加人员包括:包装201901全体同学、助班、团委组织部监督员。活动旨在通过对此次贸易摩擦的深入了解,使同学们树立正确三观,提高形势认识,加深爱国情怀;提高忧患意识,拥护国家政策,并激励同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首先,全班起立,齐唱团歌,然后主持人以解说“301事件”开始了此次的团日活动并介绍了团日活动的主题和目的,详细讲解“中美贸易摩擦”的相关内容使同学们对此次团日活动主题和目的有清晰的方向。接着主持人播放了视频“陈平教授的两个预言”,视频主要关于陈平教授对中美贸易战所引发的结果和国际形势改变的预言,这使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到中国所面对的国际形势的严峻,从而提高自身的爱国情怀、忧患意识、责任感、担当感。然后主持人根据PPT上的内容对同学们进行随机提问,期间还有做游戏的环节,主持人邀请数位同学竞争,失败者发表一些针对“中美贸易摩擦”的感想和观点。在活动的最后,主持人总结此次互动交流,并再次阐述此次活动的目的,团支书总结活动感言,此次团日活动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举办过程中,参会的全体人员没有交头接耳、玩手机等扰乱正常秩序的现象。全体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性强,使得本次团日活动圆满收尾。

上一条:食质(职)201801“献言献策略学校发展”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包装201903“聚焦国家时政,争当爱国薪火传人”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