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201903团支部“聚焦第十五次学代会,献言献策学校发展”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18日 17:29 文/食质201903 点击:[]

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食质201903团支部在第一教学楼407于11月28日16时50分举行了以“聚焦第十五次学代会,献言献策学校发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学代会的意义,推进同学们在思想领域、行为方面的进一步成长,积极参与学校建设献言献策活动,同时增加同学们的交流机会,特开展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习交流。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了解学代会、提问互动、校史了解、献言献策和活动总结五个部份。首先,集体起立齐唱团歌。接着,由主持人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并观看第十四次学代会部分视频。然后,主持人播放PPT,并讲解相关内容。此后,观看川农建设发展历程的相关视频。之后,知识问答环节,由主持人根据PPT上的内容进行提问。接下来,主持人邀请同学发表一下对本次团日活动的感想,随机提问,邀请同学献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发展。在活动的最后,集体齐唱校歌《相聚在桂花飘香的时候》,主持人予本次团日活动总结,活动在团歌声中闭幕。

通过本次活动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学代会的意义,为学校的发展献言建策。唯一不足的是,活动开始前,负责人没有检查设备是否能正常运行。总体来说,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食质201901团支部“你我同出力,共建美好校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职)201903团支部“聚焦第十五次学代会,献言献策学校发展”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