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两间寝室获评2021年十佳“川农最美寝室”

2021年05月31日 15:27 李怡霖 周文溢 点击:[]

4月5日至5月26日,历时一个多月的初赛、复赛和决赛,由校学生会组织开展的三校区寻找“川农最美寝室”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四舍227与九舍B304两间寝室荣获十佳“川农最美寝室”(雅安校区仅4个)。

“温馨小屋”——四舍227,“以梦筑寝,不负韶华”是她们的座右铭,思想、学习、工作、科研全面发展。2/3成员成绩位于年级前20%,全体通过英语四级,1/2成员为入党积极分子,有四位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和一位班团干。寝室成员曾获评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SYB优秀学员,获得各类奖学金、特驱杯院级优秀奖、互联网+校级三等奖等多项奖项。不仅如此,她们还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如唱歌、日语、韩语等。

“梦枫轩”——九舍B304,他们以“自律如木,团结奋斗;自信若花,向阳而生”为目标。2名成员成绩位于专业前10,3人成绩位于前25%,全体通过英语四级,2人通过六级,1人修读第二学位,1人参与发表1篇CSCD论文,1篇正在投递,具有1项实用新型专利。多名成员在校、院级学生组织中担任负责人,其中1人为学院主席团成员。此外,他们兴趣爱好广泛,如绘画、动漫、摄影、阅读、运动等。

据悉,此次活动目的是为大家的学习生活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积极向上的氛围,以榜样的力量引导学生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促进学风与寝室文化建设。

上一条:食品学院“与心灵共舞,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食工202003“学五四精神,励爱国志气”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