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心灵共舞,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08日 11:01 郑梦媛 点击:[]

6月6日,食品学院“与心灵共舞,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线下互动活动在新区主干道举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将党史学习与心理将康知识学习相结合,强信念,学党史,同时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本次活动分为“青春留声机”、“学党史,建心墙”答题活动、“幸运抽奖”三个环节。

在“青春留声机”环节中,很多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烦恼,比如为考试忧虑,想脱单,想变瘦的等等烦恼,也有很多同学写下了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同时在活动现场也很多热心的同学主动为他人解答烦恼。同时主动参与此次分享活动的同学都获得了抽奖机会,获得了丰富多样的小零食、精美的文具等等由办公室成员精心准备的礼品,增强了本次活动的趣味性,同学们参与度也很高。

在“学党史、建心墙”环节中,学生会办公室成员联系心理协会成员收集了很多心理健康知识方面的问题,同时认真准备了与党史有关的问题,参与的同学随机抽选一套题,只要答对一半以上的题目,依据答对的题目数可获得各种不同的文具以及可爱的多肉盆栽。通过这个环节,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下了解了更多与心理健康以及党史相关的知识,让我们的活动变得更有意义,这也是我们本次活动的核心环节。

本次心理健康日活动在保证趣味性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史知识和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既放松了心情,也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有助于广大学子更好地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上一条:食品学院“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之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喜报:我院两间寝室获评2021年十佳“川农最美寝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