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之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06月08日 11:04 张利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了解建党历史,学习党的精神,6月6日晚7:30,由食品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举办的“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之观影活动”于10教A101室、A103室顺利进行,共吸引300名同学参与。

此次观看的影片是《建党伟业》,该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召开这十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主要描述了民初动乱、五四运动以及中共建党三大事件。此电影生动的再现了当时风雨飘摇的中国,准确地呈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

此片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观看这部影片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随着电影落幕,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热爱祖国为国奉献的决心,并促使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权”心“权”意毕业季,“职”路相伴 下一条:食品学院“与心灵共舞,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日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