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202105班举行入学第一次班会

2021年09月13日 19:04 周文溢 点击:[]

911日上午十点,食质202105于十教A411举行了入学第一次班会。班主任张丽娜老师、班主任助理周文溢和小班全体同学参与班会。

自我介绍环节,来自四川广安的陈腾同学通过对自身独特经历的分享,发出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的号召,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通过发现不足,督促自己进步、不断完善自我;安徽安庆的董余嫣同学将自己家乡的特色介绍得淋漓尽致,还送上了一场黄梅戏欣赏盛宴;内蒙古的王晶同学更是向大家分享了“内蒙奇景”,欢迎伙伴们到自己的家乡做客;来自于四川阿坝州的高顺娇同学则是班上的“大姐姐”,以亲和的口吻说:“只要大家跟我说上一句话,我们就已经成为好朋友了!”

班主任张丽娜老师从“提高安全意识”、“大学学习方法”、“学好用好《学生手册》”和“注重职业生涯规划”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入手开展了入学教育。她寄语道:“大学生活与高中有很大不同,更强调自主学习、自我发现、自我创新,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掌握正确的研究方法与处事思维将更为重要。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共同出发,携手并行。”

周文溢为同学们解读了川农大精神和校训,并介绍教务系统、学工系统的使用方法和军训期间的相关事宜。班会的最后,同学们共同签订了安全纪律告知书。

岁月如花,前程似锦,相信食质五班同学们的未来一片灿烂可期。四年后,当大家回忆起自己人生当中最美好的大学时光时,一定不会因为自己的碌碌无为和虚度光阴而不堪回首,终将收获到甜蜜美满的成长果实。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示范性团日活动 下一条:【媒体聚焦】(影响四川)关爱春蕾情暖人心雅安市大学青年助力腾讯公益活动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