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影响四川)关爱春蕾情暖人心雅安市大学青年助力腾讯公益活动项目

2021年09月10日 10:03 团委办公室 点击:[]

“春蕾计划”诞生于1989年,是在全国妇联领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女童助学公益项目。30多年来,“春蕾计划”聚焦女童多元发展需求,从物质帮扶到精神关爱,用爱心和行动传递了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目前,“春蕾计划”已经发展成为新中国历史上受益女童人数最多、社会影响面广泛、国际社会高度赞誉的女童助学公益项目。

为助力乡村振兴,圆贫困儿童求学梦,2021年9月7日,雅安市群团中心大学生社会服务总队联合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积极配合雅安市妇联招募了一批志愿者在四川农业大学食堂外进行设点宣传,以设点,推文、线上动态的形式向全校师生进行宣传 。志愿者们在梧桐大道对迎面而来的同学进行讲解宣传 ,经过志愿者的宣传,大家对此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在四川农业大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小礼品两百余个,有不少同学参与其中为“春蕾计划”助力,并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汇聚成河就足以让荒漠变成绿洲!一份爱心也许力量有限,但无数颗爱心汇成爱的海洋,就能让无助的学子挺起自信的脊梁去奋力成就自己的梦想!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儿童,赢一片希望,用我们的力量,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新闻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23354363/rmh23354363

上一条:食质202105班举行入学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激发青春力量,矢志奋斗向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