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202105班举行“食载青春,扬帆起航”班会

2021年09月29日 09:40 周文溢 点击:[]

925日上午九点,食质202105班在十教A209举行了主题为“食载青春,扬帆起航”的入学第二次班会,班主任张丽娜老师、班主任助理周文溢和小班全体同学参与班会。

在班支部委员竞选环节,同学们提前准备竞选发言稿,积极并充满热情地上台发言。参与竞选的每一个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对职位的认知和具体的工作计划。经过投票,班委竞选结果为:班长(兼副团支书)王子怡,团支书何锦,组织委员(兼生活委员)刘逸帆,宣传委员(兼文娱委员)王钰彤,学习委员王芷颖,心理委员杨淳韵,体育委员刘新宇。

随后,张丽娜老师和周文溢分别为同学们介绍和解读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的相关事宜和国庆节放假期间的注意事项,并进入学工系统为大家演示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及日常学生规范请假的操作,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具体要求和操作流程。同时,食质202105班成立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评议小组,为小班后续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国庆期间学生管理打卡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为了便于新生开始大学第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周文溢为同学们介绍了平时课程学习中的有关事项,以及课堂学习的一些建议,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最后,班会在视频《百年风华》的放映中落下帷幕。董余嫣同学说:“这次班会上我获得的干货满满,虽然没有成功选上班委,但我同样可以尽我所能为大家服务、帮助大家。正如张老师所言,大学里的机会很多,继续坚持把握。相信在学生会等组织进行招新时,我一定能加入自己所热爱的那个岗位,继续为同学们服务!”

经过十三天军训的洗礼,同学们带着毅力和信心坚持了下来,学习到了持之以恒“炼出钢铁”的精神,收获了“大学第一课”宝贵的回忆。未来属于食质五班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也将带着这份志气与恒心,大步前进迈向新的征程。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学生干部第一次大例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示范性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