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学生干部第一次大例会

2021年10月11日 11:50 文/李俊杰 图/蔡梓航 点击:[]

10月8日晚上,食品学院在综合楼214举行了第十四届学生干部第一次大例会。食品学院张丽娜、彭小芮、周敏老师以及第十四届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例会。

例会开始后,主席团贾海伟与方楠心对食品学院第十四届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的整体安排进行讲解和重点事项强调。主席团蔡梓航说到:“部门招新应本着为学院同学服务的态度进行宣讲,切莫以功利化等方式误导新生报名。”

之后,张丽娜老师为学生干部们之后的工作提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张老师强调,学生干部们应该有整体的方向和目标,这样可以提高学院学生工作的效率与效果。其次,学生干部在自己的部门也应该有方向和目标,加强部门内部的思想引领与学风建设。张老师还说道学生干部们应该开始思考如何培养新生,提高新生的能力,以便把部门的工作做得完善且高效。同时张老师希望学生干部们能脚踏实地,多个方面展示自己。随后,彭小芮老师以自己负责的社会实践、志愿公益和创新创业板块为例告诉学生干部们,要积极带领同学参加各类比赛,做好学生带头作用。其次,彭小芮老师还说到各部门要加强部门内部的学风建设,注重部门的成绩以及提醒学生干部们要树立自己的身份意识。

会议最后,主席团带领学生干部们学习辛亥革命相关知识。学生干部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对辛亥革命的了解以及日常生活,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上一条:食品学院“健康中国,建功有我”健康打卡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202105班举行“食载青春,扬帆起航”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