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健康中国,建功有我”健康打卡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13日 13:24 文/郭子萱 点击:[]

为落实“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在中国72诞辰之际为祖国健康事业作出贡献,同时在国庆假期期间保证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丰富同学们假期生活,10月1日至10月10日,食品学院权益维护部联合食品学院体育与素拓部于开展的“健康中国,建功有我”健康打卡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打卡活动分为健身跑打卡与读书打卡两部分,全院共吸引203名同学参加。

一段打卡,健康青春。国庆假期期间,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参与健康跑打卡活动,在休息的同时不忘锻炼身体素质。加入活动后同学们表现积极,人均每日跑步2.5公里,统计运动时长达500小时。

一段打卡,丰富青春。同学们参加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丰富了心灵。活动期间,同学们阅读了《家》、《巴黎圣母院》、《呐喊》等经典文学作品,记录读书笔记并撰写读书心得。随着学习习惯的养成,学习过程中的逐步积累,同学们的理解与思考也逐渐深入,是这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一半以上的参与者为2021级新生,这也是很多同学进入大学以来参与的第一次活动,这反映出大一新生们参与这类活动的积极性高。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也使他们能更积极参与到校院举办的其他活动中。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参与者将自己每日打卡图片分享到QQ空间内,吸引更多人能参与到跑步、读书行动中。食质201904班冯媚同学分享到“这次打卡活动将跑步与读书相结合,这两个都是非常有益于我们的。”此次活动保证了假期期间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使同学们度过了丰富、有意义的国庆假期。

上一条:食工202104班举办“庆国庆,贺校庆,深化党史校史学习”团日活动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学生干部第一次大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