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202104班举办“庆国庆,贺校庆,深化党史校史学习”团日活动

2021年10月26日 16:01 文:何雨阳 图:席圣景 点击:[]

10月20日下午,食工202104班在10-A317举办主题为“庆国庆,贺校庆,深化党史校史”团日活动。班主任周敏老师、青马班周文溢同学、食工202105班团支书帅悦欣及班级全体同学出席活动,活动由班级团支书岳力主持。

齐唱团歌后,陈熙媛同学组织大家观看红色短视频——《八佰》,邀请了三位同学进行视频的观后感分享。这五分钟激动人心的短视频,凝结了中国军人团结一致、视死如归的伟大精神,让同学们感触颇深。

邹莉同学为大家介绍了王右木和江竹筠的生平,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四川农业大学的优秀共产党员,深化校史学习。同时也组织观看了“川农大精神”命名20周年主题晚会节目“为了211”话剧,同学们更加理解了学校创办“211”时所遇到的艰难与险阻,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校园生活。

接着,青马班学员周文溢带大家走入党史的学习教育,在他声情并茂的介绍中,同学们又一次深刻学习了共产党的建立及发展过程,明白了学好党史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

最后,在王临辉组织的班级特色活动“川农大里有什么”游戏中,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班级的第一次团日活动很有意义,既增长了见识和能力,又丰富了精神生活,在接下来的四年中,一定会不忘初心,团结拼搏,创造无限可能。

上一条:“川农杯”首战,食在“精彩” 下一条:食品学院“健康中国,建功有我”健康打卡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